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

快樂的孩子

品毅真的是個帶給大家快樂的孩子。 他不太哭,就算哭也是很快就可以安撫的。 他常常笑,又常常做些可愛的動作讓我們笑。比如說,他會跳騎馬舞,還會故意撲到床上擺個大字。 昨天我要幫他刷牙,他先是把臉埋在被子裡不出來,後來我讓他坐著,他又用手把臉躲起來,偷偷露個眼睛看我,後來我拿牙刷跟他玩,他就搶過來自己邊刷邊玩,很開心。 保母也說他很好帶,吃飽睡睡飽吃,給甚麼都吃,也愛玩,整天笑咪咪的。我實在是很喜歡這個寶貝,覺得他是上帝賜給我們的一個超大的祝福。很喜歡跟他一起玩,因為他帶來歡笑。 小英姐說,當他為品毅禱告的時候,聖靈說,他是個使人和睦的人。我想,一定是的。他以後一定會帶給他身邊所有的人和睦又快樂。感謝主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