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

貼心的小王子

品毅沒有去上小班,一直到現在都陪在我身邊。他真的是個貼心懂事的小孩,會幫我看著弟弟,陪弟弟玩、唱歌給他聽,甚至在他快睡著的時候放個孫越叔叔的CD給他聽。他很愛品熙,會摸著他的頭跟品熙說:"我好愛你喔!" 真的是個好棒的二哥!

我帶他去圖書館前的盪鞦韆、溜滑梯,他玩得很開心,要回去了,我給他五分鐘,他會再要求一兩分鐘之後乖乖的跟我回去。很懂事。

我問他要不要去上幼兒園,他說不要。

他最喜歡的人是哥哥,品謙真是成功。每天,他早上一起來第一句話就是:"哥哥呢?" 如果哥哥已經上學,他就懶懶的;如果謙還在,他就下來跟哥哥說話。下午,我會催他去睡午覺,跟他說,睡醒哥哥就回來了。他又乖乖去睡。等品謙真的回來,他就高高興興的跟哥哥玩,把我放在一邊了。

品謙很棒,都一直照顧著弟弟們。他會陪品毅玩,也會滿臉笑容的看著品熙,很有大哥風範。品毅有時候在路上亂跑,也是品謙要拉著他。謙很乖,都知道甚麼可以做,甚麼不可以。

昨天他們一起去剪了頭髮,超帥的。

品熙很喜歡練習抬頭,很認真喔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